2014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三合一冲刺密卷附模拟财政部考试光盘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1日
《华图·好会计·(2014)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三合一冲刺密卷》依据最新考试大纲和财政部的要求编写,难度适中,切合财政部题库试题要求,是考生快速通关的最佳辅导用书。全书分为两部分:专家命题预测试卷试题和答案与解析两部分。试题解析详细易懂,能使考生了解命题思路;专家命题直击考试重点,命题思路清晰,解析透彻全面。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立信会计出版社; 第1版 (2012年12月1日)
丛书名: 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
平装: 126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8
ISBN: 9787542937209
条形码: 9787542937209
商品尺寸: 28.4 x 19.4 x 2.2 cm
商品重量: 381 g
品牌: 华图
ASIN: B00F5L19YU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华图·好会计·(2014)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三合一冲刺密卷》紧扣考试大纲要求,准确把握考试方向,并且满足最新考试需求,将三科试题集合在一张试卷上,充分实现了三科联考的考试模式,方便考生掌握考情、熟悉环境。在内容上独到专业,技巧讲解别具一格,预测试题百里挑一、题后解析直击精髓,于考生犹如与虎添翼,具有事半功倍之奇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