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历年真题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附模拟考试系统光盘)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1日
《华图•好会计•(2014)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历年真题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的体例新颖,特色鲜明。在结合陕西省历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命题规律的基础上,严格依据最新考试大纲和最近考试的题型、题量、难度精心编写,具有极强的针对性。试题部分,针对最新考试大纲所涉及的内容进行有目的的设计,试题的题型、题量和难度的设计与考试完全相同,使考生切实体验“全真模拟,实战演练”的效果。答案解析部分,答案准确,解析全面、透彻,重点难点突出,条理清晰。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第1版 (2012年12月1日)
丛书名: 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
平装: 90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8
ISBN: 9787509541685
条形码: 9787509541685
商品尺寸: 29.5 x 23 x 1.4 cm
商品重量: 281 g
品牌: 华图
ASIN: B00E7NSVDE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华图•好会计•(2014)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配套试卷: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历年真题及专家命题预测试卷》知识点覆盖全面,结构安排合理有序,全面反映了最新考试大纲要求。各试卷的整体结构、试题安排均体现了完整、紧凑、有序的理念,结构上的变化充分符合广大考生的复习习惯,具有很强的科学性。通过本试卷的练习,考生可以全面提升学习能力,快速提高应试水平。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