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铁道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业教材: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应试指南(精华版)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9月1日
《(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业教材: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应试指南(精华版)》抓住考试重点、难点和命题方向,提高会计专业能力,化繁就简,提炼考点精华。《(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业教材: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应试指南(精华版)》紧扣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学科的考试大纲,通过复习方向指导、核心考点速记、精选考题同步演练等多个栏目。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铁道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9月1日)
丛书名: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业教材
平装: 224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32
ISBN: 9787113170691
条形码: 9787113170691
商品尺寸: 20.4 x 14.6 x 0.6 cm
商品重量: 240 g
品牌: 中国铁道出版社
ASIN: B00EVF6J7I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业教材: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应试指南(精华版)》涵盖了最新的两套考试真题,帮助考生把握命题方向,进行实践演练。预测试卷尽可能在题型、题量上与真题试卷保持一致。考生只要认真研习这些试卷,不仅可以熟悉题型,了解试卷难度,还可将其作为自测、强化训练之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