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行业心得:会计人的职业病

发布时间:2011-10-22 共1页

  1、朋友约逛街,在银行门前停下,把存单递我告我取钱,我看了看反正面,大叫:“你傻了,怎么没盖大小印。”

  2、在家正玩着游戏,老妈推门进来,说:“我要买套衣服。”我点头回道:“拿现金还支票,写个请款单。”

  老妈狠狠瞪我一眼“不想让我买直说”,结果最后我掏的腰包才摆平老妈。

  3、 在单位不管杂志、报纸,拿起来就找经济版,其实根本不爱看,还得装着看,结果有次拿反了,自己都不知道,正巧被要找我领9000元的同事看到,取笑我说:“早知道你有这习惯,我就写6000了。”

  4、朋友说我这辈子注定跟钱打交道,他们一群白痴还学人家玩基金、股票,什么不懂,整天缠着我问,我都纳闷了,我浑身长鸡毛了吗,我什么时候说我是养“基”专业户了,弄得我不得不看,真烦。

  5、长这么大小,连末等奖都没中过的我,更别说直接捡到白花花的银子了,可是自从工作,好像是跟钱太近乎了,时不时就来个惊喜,突然发现我很有钱缘,哈哈,有工作没工作的,都转我这行好了,至少干副业比较容易,捡破烂喽。

  6、每次买东西,钱都至少数三遍,哪怕是一张毛主席头像,有次朋友烦了,对着卖东西的人说:“回家洗洗再用。”我不解,朋友接着说:“要不是有虱子,她还用得着那么数呀。”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