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专业轻松过关应试指导及案例演练:高级会计实务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
本书由多位业内顶级名师联袂打造,以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为依据,精讲考点、拓展关键点、联系实务,并辅之以案例、知识结构图、总结性表格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理论。本书在每一部分的理论知识后设置有历年经典真题及模拟练习题,均由东奥名师精心筛选和设计,供考生强化提高实战能力之用。本书不仅是一本阐述理论的教材,更是应对考试的辅导性佳品,是会计实务中的专业词典。本书第一章由吕鹏编写、第二、三、五章由闫华红编写、第四章由刘圣妮编写、第六章由田明编写、第七章第一至四节由唐宁编写、第七章第五节和第八章由张志凤编写、第九章由许江波编写。

商品特性
书 名: 东奥会计在线 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考试用书轻松过关 应试指导及案例演练 高级会计实务
定 价: 55.00元
出版日期:2013-06-01
I S B N: 9787514134865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经济科学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1月1日)
平装
语种: 简体中文
ASIN: B00DCT8NTG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