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辅导用书精讲(2013)(第9版)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发售日期: 2013年6月25日
《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辅导用书精讲(2013)》是一本针对高级会计考试而编写的考试用书。 本书根据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的内容,结合企业会计准则和近几年来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试题及其参考答案的特点编写。全书共分九章,包括企业战略与财务战略,企业投资、融资决策与集团资金管理,企业预算管理与业绩评价,企业内部控制,企业成本管理,企业并购,金融工具会计,企业合并与合并财务报表,行政事业单位预算管理、会计处理与内部控制等内容,对考试大纲和教材中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详尽的解析,为考生搭建一座从考试大纲到案例的桥梁,方便考生更准确地把握考试大纲及案例所涉及的知识点。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大连出版社; 第9版 (2013年6月1日)
丛书名: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
平装: 466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50504769
条形码: 9787550504769
商品尺寸: 25.8 x 18.6 x 2.4 cm
商品重量: 739 g
品牌: 大连出版社
ASIN: B00DFV8NS2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辅导用书精讲(2013)(第9版)》是一本针对高级会计考试而编写的考试用书。《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辅导用书精讲(2013)(第9版)》根据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的内容,结合企业会计准则和近几年来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试题及其参考答案的特点编写。
作者简介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为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朱镕基总理曾在视察学院时以“不做假账”为题亲笔题写校训。旗下远程教育网凭借先进的E-learning教育理念、专业的师资团队、电视台级别的录制设备、遍布全国的服务器网络、优质的客户服务系统,成为数百家机构的指定培训网站。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