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实务科目历年试题解析及考前模拟试题(第7版)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发售日期: 2013年6月25日
《高级会计实务科目历年试题解析及考前模拟试题(2013)》是一本高级会计考试用书。本书根据《201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及《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辅导用(2013)》的内容,结合财政部新会计准则、会计制度和近几年考试试题及其参考答案的特点编写,共有4套历年试题和4套考前模拟试题及考前模拟试题分析与提示,帮助考生查遗补漏,巩固重点,克服难点,助推考前冲刺。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大连出版社; 第7版 (2013年6月1日)
丛书名: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
平装: 168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50504776, 7550504776
条形码: 9787550504776
商品尺寸: 25.8 x 18 x 1 cm
商品重量: 281 g
品牌: 大连出版社
ASIN: B00DFV8Q8Y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高级会计实务科目历年试题解析及考前模拟试题(2013)(第7版)》是一本高级会计考试用书。
作者简介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为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朱镕基总理曾在视察学院时以“不做假账”为题亲笔题写校训。旗下远程教育网凭借先进的E-learning教育理念、专业的师资团队、电视台级别的录制设备、遍布全国的服务器网络、优质的客户服务系统,成为数百家机构的指定培训网站。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