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发售日期: 2013年6月25日
《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内容简介:经济师考试难度日益加大,如何快速、高效地掌握考试大纲要求的内容,以便顺利通过考试,这是摆在每一位考生面前的现实问题。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有限的复习时间里,快速掌握教材中的重点难点,提高应试能力,职业培训教育网、中华会计网校组织国内优秀的经济师考试辅导专家,根据最新的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提炼精华、突出重点、讲解例题、汇总真题、全真模拟,以考试的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制了“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之《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包含重要考点的应试指南、8套全真模拟试题及1套2012年真题。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6月1日)
丛书名: 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
平装: 354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开
ISBN: 9787010121383
条形码: 9787010121383
商品尺寸: 25.6 x 18.4 x 0.8 cm
商品重量: 422 g
品牌: 东大正保
ASIN: B00D3EC92W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