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用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考纲解析与应试指南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6月1日
《(2013)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用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考纲解析与应试指南》每章均附有近几年考试分析与真题解析,以便应试者在掌握各章重要考点的基础上对考试命题思路有更为清晰的理解。为帮助应试者更好地理解2013年版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与教材,我们特邀长期从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研究的专家(宋臻)对考试大纲和教材进行了深入分析,以表格形式系统梳理和提炼各章主要知识点和考点,以便应试者在复习的过程中有的放矢,在有限的时间内合理安排复习进度。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人事出版社,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6月1日)
丛书名: 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用书
平装: 195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条形码: 9787512905672
商品尺寸: 25.8 x 18.4 x 0.8 cm
商品重量: 322 g
ASIN: B00DZI1F0S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