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中级会计资格: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4月1日
《201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中级会计资格:财务管理》内容简介: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修订印发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初、中、高级),用于2013年度考试。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考试大纲的内容,更好地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和确定的范围修订、编写了《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和《高级会计实务》等辅导教材,以及与之配套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本套辅导教材作为指导考生学习之用,不作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定用书。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4月1日)
丛书名: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平装: 372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7509544254, 9787509544259
条形码: 9787509544259
商品尺寸: 24.8 x 17 x 1.8 cm
商品重量: 458 g
品牌: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总社)
ASIN: B00CWQLVJY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