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5月1日
内容简介:
本书以2013年最新考试教材为依据,对大纲进行了全面分析,重点突出,帮助学生把握重点,攻克难点,有的放矢,提高效率。本书中的“大纲解读”对考情、考点进行了详细分析;“考点精讲”讲解的重点、难点通俗易懂;“同步自测”针对性强,贴近考试,帮助考生提高解题能力;书的最后附带一套模拟题,以便考生对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检验。本书是应考者快速贯通考点、顺利通过考试的必备书籍。

本书特色
紧扣大纲,同步开发
2013年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都提出了新的考核要求,本书严格依据最新大纲和教材编写,充分体现教材的变化与要求。
归纳重点,学练结合
对重点、难点、常考点进行深入提炼与讲解,结合历年真题予以全方位分析,让读者迅速掌握考点,提升解题能力,事半功倍。
规范命题,深度解析
严格依据考试题型、题量、难度,拟定每章同步自测题及模拟试卷,精准预测考试重点、难点与热点,百分之百考点覆盖,百分之百深度解析。
答疑解惑,物超所值
我们的作者团队设有专用客服,对于读者在阅读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将给予及时、准确、细致的解答。

基本信息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5月1日)
平装: 281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302317777
条形码: 9787302317777
商品尺寸: 26.6 x 19.4 x 3.4 cm
商品重量: 458 g
品牌: 清华大学出版社
ASIN: B00D6BHQDY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