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8年高经济师考试6月3-6月10日报名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关于做好2008年度江西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测评工作的通知 
赣人字[2008]129号

各设区市人事局,省直及中央驻赣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为做好2008年度我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测评对象

  凡符合《江西省经济专业高级经济师资格条件》规定,需要申报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测评。经考试测评合格后方可参加评审。合格证自颁发当年起三年内有效。

  二、时间安排

  测评时间:2008年6月27日上午

  具体为:

  8:30-9:00  测评前培训

  9:00-11:30 测评

  测评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考点在南昌统一设置。

  三、测评方式

  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申报人员的学术水平及应用专业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注重考生平时知识的积累。考生不懂计算机操作不影响参加考试,考试时会先安排计算机操作培训,再进行考试。高级经济师“人机对话”测评系统使用说明及操作指南可在报名时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下载打印。

  四、报名方式及办法

  (一)报名采用网上注册方式。网上注册时间为2008年6月3日9:00—6月1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网上资格审查通过后至2008年6月12日17:00;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08年6月23日9:00—6月26日17:00.

  (二)网上报名具体办法:

  1、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

  2、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考生本人近期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考生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陆标识);

  3、等待网上资格审查确认;

  4、网上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

  5、查询缴费状态。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考生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6、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考生可在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收费标准

  根据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制定我省卫生和经济专业高级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赣发改收费字[2007]956号),收费标准按每考生80元收取。

  请各有关单位按本通知精神,积极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二00八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2008年度江西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测评工作计划

2008年6月3日9:00-6月10日17:00 考生网上注册
网上资格审查通过后至6月12日17:00 考生网上缴费
6月23日9:00-6月26日17:00 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
6月27日上午 8:30-9:00 测评前培训
9:00-11:30 测评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