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08年度经济师考试补报名:6月10-20日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08年度经济资格考试补报时间安排

  为方便考生,经研究决定对2008年经济资格考试,集中安排一次补报,有意报名的考生请合理安排时间,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逾期不候。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须在2008年6月10日至20日,登陆武汉人事考试网(www. whptc.org),填写报考信息,上传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jpg格式,小于20kb)。在网上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1份,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盖章),携带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工作证、身份证等说明本人考试条件的有关证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现场缴费。

  2008年6月16日至20日,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受理经济专业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缴费。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鄂价费字〔2005〕266号文件规定,经济专业初、中级考试报名费每人每科60元。

  10月25日至31日,考生可登陆武汉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通知(武职改办[2008]7号)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