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合格标准

发布时间:2017-11-06 共1页

根据以往经验,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线预计在成绩查询之前公布,2017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月5日,因此预计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预计1月初公布。

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可参考以往合格分数线,以往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大部分地区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内蒙古、甘肃、贵州地区除外。

2016年内蒙古、甘肃、贵州地区合格分数线如下:

内蒙古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各专业的各科目考试内蒙合格标准均为80分。

2016年甘肃经济师省内有效资格合格标准如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级别、各科目考试省内有效资格合格标准为双科合计分满153分。

2015、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贵州省内合格标准为:初级、中级各科目成绩均为70分(含70分)。

除上述三个地区以外,其他地区经济师考试省线与国家合格线是一致的,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