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第一次):3月18日

发布时间:2016-12-07 共1页

 根据基金业协会发布的2017年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2017年第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已公布。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第一次)考试时间:2017年3月18日,此次考试为预约式考试。

  2017年第一次基金从业预约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 济南、郑州、杭州、武汉、宁波、福州、西安、 重庆、成都、珠海等17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意一个考点报考。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

  注: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