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区域联合国际精算师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11年区域联合国际精算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7月28日-29日,2011年区域联合国际精算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本次研讨会由英国精算师协会(I&FA)、澳大利亚精算师协会 (IAAust)、北美精算师协会(SOA)及中国精算师协会(CAA)联合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经济资本”( economic capital),中国保监会副主席、中国精算师协会会长魏迎宁,北美精算协会(SOA)主席Mr. Donald J. Segal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来自中国保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中国保险学会、保险公司、中介咨询的1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保监会副主席、中国精算师协会会长魏迎宁与北美精算协会(SOA)主席Mr. Donald J. Segal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