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精算师会主题研讨会 10月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11年北美精算师会主题研讨会10月相约上海

作为精算行业的领导者,SOA(北美精算师协会)将于2011年10月31-11月1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举办主题为“共享 洞察 展望”的主题研讨会。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研讨会演讲主题

本次主题研讨会旨在为专业人士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精算业界人士可在这里聆听行业最新趋势,结识行业专家。研讨会将特邀来自全球精算行业的业内人士及包括SOA高管在内的众多业界翘楚,他们将为您解读行业最新趋势、畅谈行业话题。在为期的两天的研讨会中,将对“可变年金”、“企业风险管理”、“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解读”等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演讲与探讨。行业领先的观点、生动的最佳案例分享将帮助参会者更好的了解精算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本次北美精算师协会主题研讨会将由众多分论坛组成。分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将向参会者介绍专业操作密码对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及其解决方案;还将专为精算师、投资和风险专业人士提供关于“可变年金产品的风险等话题讨论。研讨会组织者力求通过举办众多分论坛为参会者带来最为实用的精算行业资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