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中国精算师考试中心工作会议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11年秋季中国精算师考试中心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0月11日上午,2011年秋季中国精算师考试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教育考试工作部主任李秀芳主持,中国精算师协会会长魏迎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魏会长对各考试中心在精心组织中国精算师考试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秋季组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国家级职业资格考试,各考试中心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考试中心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共同维护中国精算师考试品牌声誉,确保2011 年秋季考务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对在考务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中央财经大学考试中心给予了通报表彰。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武汉等14个考试中心负责人或主考交流了组考工作经验,对网上报名、试卷分装、保管等环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国保监会办公厅毛文博副处长特别强调要做好秋季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