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中级财务会计习题与案例(第3版)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2年8月1日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系列配套教材:中级财务会计习题与案例(第3版)》根据《中级财务会计》教学大纲的要求,按章提出学习目的与要求,设计了学习要览、各章重点与难点、练习题和案例等内容,并配有练习题参考答案及案例分析。习题的设计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案例的设计体现综合性和超前性,使学生通过练习能更多地接触会计实务,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书共分十五章,由陈立军教授、崔凤鸣副教授任主编。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第3版 (2012年8月1日)
外文书名: Intermediate Financial Accounting
丛书名: 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系列配套教材
平装: 598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65409073
条形码: 9787565409073
商品尺寸: 21 x 14.6 x 2.6 cm
商品重量: 458 g
品牌: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ASIN: B00972A58O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