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201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附答疑+模考点评班+考前串讲)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4月1日
《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201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是本套丛书的第三册,翔实讲解教材重难点,分析深刻,覆盖面广,针对每个重要考点,不仅有深入、细致的讲解,而且辅之以有针对性的典型例题,是考生准确理解考点、熟练运用并举一反三的备考全书。其中,“命题趋势预测及应试技巧”对考情、考点分析预测准确;“应试指导及同步训练”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精炼,重点突出,难点讲解通俗易懂;“跨章节综合练习题”针对性强;“全真模拟试题及参考答案”贴近考试,帮助考生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和提高解题能力。将《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201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与其他四册书配合使用,可以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4月1日)
丛书名: 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201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
平装: 297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32
ISBN: 9787010118307
条形码: 9787010118307
商品尺寸: 25.8 x 18.4 x 1.8 cm
商品重量: 621 g
品牌: 东大正保
ASIN: B00CML0DHA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