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列教材:财务会计学(第6版)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3月1日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列教材:财务会计学(第6版)》在调整内容安排时,尽可能考虑进一步与新企业会计准则体系的对应与协调,特别是根据新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等规定修订相关内容。注重与《高级会计学》等教材的协调配合,以进一步增强本教材的适用性。注重引导学生思考相关问题,希望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强调以财务报表为主线,特别是第2章至第11章的内容尽可能按照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项目进行安排。进一步关注财务会计在对外提供财务报告的同时,更好地为企业内部管理服务。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6版 (2013年3月1日)
外文书名: Financial Accounting
丛书名: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列教材
平装: 395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300171241
条形码: 9787300171241
商品尺寸: 25.6 x 18.2 x 1.4 cm
商品重量: 621 g
品牌: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ASIN: B00CBP2THE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列教材:财务会计学(第6版)》是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列教材之一。教材共分14章,内容包括:货币资金与应收款项,存货,交易性金融资产与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持有至到期投资与长期股权投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与投资性房地产,流动负债,非流动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与利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会计变更与差错更正等。
作者简介
戴德明,中国民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前会长),中国金融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及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审计学会副会长,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全国会计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先后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会计研究》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教材多部。主要讲授课程:财务会计学、高级会计学、会计理论等。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