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计准则•应用型"十二五"系列规划教材:中级财务会计习题集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2年10月1日
《应用型"十二五"系列规划教材:中级财务会计习题集》旨在帮助读者系统掌握中级财务会计中的重点和难点,并通过大量习题使读者能够有针对性地巩固已学到的知识,并拓展解题思路。《应用型"十二五"系列规划教材:中级财务会计习题集》是《中级财务会计》教材(吴开新、周开弟主编,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2010年9月第一版)的配套学习用书,与《中级财务会计》教材的章节保持一致,全书共分十八章。每章内容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本章典型例题,介绍各种题型的要求和解题思路;第二部分为本章习题,其题型参考了现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册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题型全面,针对性强,涵盖了中级财务会计学的知识点,通过这些习题,读者可以消化、理解、巩固所学的知识。
《应用型"十二五"系列规划教材:中级财务会计习题集》可供高等院校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和专科学生和教师教学使用,也可供企事业单位会计人员,以及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册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的人员使用。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2年10月1日)
丛书名: 新会计准则•应用型"十二五"系列规划教材
平装: 270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122148636, 7122148637
条形码: 9787122148636
商品尺寸: 25.6 x 18.2 x 1.4 cm
商品重量: 721 g
品牌: 化学工业出版社
ASIN: B00911BQSE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