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进行2017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17-10-17 共1页

什么时候可以进行2017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等的好焦灼,考试已经结束这么久了,中级会计师成绩还不能查询吗?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2017年中级会计师成绩将于2017年10月25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成绩查询时间:2017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要在10月25日前

成绩查询方式:2017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将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查分后你还要关注这些事情哦:

合格分数线: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16年: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信息,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

根据内蒙古会计网公布的信息,2016年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

考后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证书的办法。

继续教育: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