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春节复习建议

发布时间:2014-02-22 共1页

 一、春节玩学两不误、制定计划是前提
  春节的生活往往会出现 “玩乐无度”的现象,因为春节,是我们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走亲访友、联络感情、礼尚往来是必不可少的,这样许多人不能有大块的学习时间供自己支配。
  建议每位同学针对自己的情况制订一份好的计划并认真地加以执行提高学习效率减少时间浪费。

  二、按部就班执行计划、收获惊喜不停歇
  春节期间,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进度,调整学习方向和目标。
  第一:“早读”,早上拿出三十分钟或者一个小时的时间以“读”教材或者网校的讲义为主,古话说的好: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细读、精读教材或讲义,大家可以对重点章节、自己薄弱章节重点认真的读一读,看一看,既能做到有效利用时间,又能很好的温习、巩固知识点。
  第二:“晚练”,晚上休息之前挤出三十分钟或者一个小时以做题为主,话说:好记忆不如烂笔头。
  建议大家以做题、巩固知识点为主,解决应用性问题,以提高自己应试能力。尤其是对近几年的考题仔细做一遍、好好研究一下。

  学习就要不断地积累,不断地复习,才能越学越少。学到最后发现只要努力了,用心学习了,考过其实不难,让我们一起携手向前吧!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