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12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打印9月3日起

发布时间:2012-09-03 共1页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2年9月3日-9月9日

  提别提示: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驾驶证、护照、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否则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期间信息修改流程

  1、考生通过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和姓名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www.impta.com)进入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

  2、姓名、身份证号和性别有错误修改的问题。

  (1)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常见的主要有:同音字、形似字等,在修改信息时应以考生出示的身份证为准,只有身份证号一致时才可以更改。

  (2)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数字。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当发现报名库中的身份证号与考生出示身份证中的身份证号有个别数字出入时,若该数字不涉及出生年月可以更改。

  (3)性别填写错误的。

  3、更改姓名、身份证号和性别信息时均应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考生应在打印出准考证后,必须于考试前的周一至周五到考试中心现场修改,过期责任自负,考生必须携带《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在区直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到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赛罕大街原世纪五路内蒙地质调查院前楼)、在盟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当地考试中心办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