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税收相关法律全真模拟试卷

发布时间:2011-10-05 共1页

  •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第3版 (2011年1月1日)
  • 丛书名: 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
  • 平装: 163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7010076375, 9787010076379
  • 条形码: 9787010076379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6.4 x 17.8 x 0.8 cm ; 240 g
  • ASIN: B004KJF0EI

内容简介

《2011年全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税收相关法律全真模拟试卷》主要内容简介:一年一度的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又要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进行有效的复习,中华会计网校特组织国内最优秀的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辅导专家和命题专家,以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了2009年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之《全真模拟试卷》,试题重点、考点突出,针对性强,题目新颖,题型标准,导向明确,能使考生的应试能力在短时间内达到较高的水平并能准确把握当年考试方向。
《全真模拟试卷》每科含六套试卷,与同类书相比,《2011年全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税收相关法律全真模拟试卷》具有以下特点:
1.每套模拟试卷紧紧围绕2009年教材和考试大纲编写,题型标准,题量和难度适中,具有极强的针对性。
2.每道题目都有详细的答案解析,便于考生在考前透彻地掌握教材重要知识点和考点,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3.为补充《2011年全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税收相关法律全真模拟试卷》出版之后至考前一段时间的信息真空,弥补传统考前冲刺试卷的弊端,网校还将为《2011年全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税收相关法律全真模拟试卷》读者免费提供更有价值的中华会计网校名师语音串讲及内部资料一套,并将于考前一周在中华会计网校“梦想成真”专区提供。

编辑推荐

《2011年全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税收相关法律全真模拟试卷》:201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梦想成真系列丛书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