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注税考后征文:我的网校我的家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百分百考试网校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后有奖征文活动“这一年,我与注税同行!”(征文时间:2012年6月16日-7月16日)正在进行中。截止目前,已经接到数十名学员的热情投稿,分享这一年的酸甜苦辣、备考心情、经验技巧。网校特将部分文章进行了整理及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取其精华,有所启发!

  2012年初,领导找我谈话说,要注意提高业务水平啊,有时间也考一下注税吧。既然领导发话了,那没有时间也得创造时间考一下啊。于是,“我的网校我的家”又成为了我的收藏网页。

  我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常常会后悔。比如考注会的时候,就后悔怎么不在刚毕业的时候考;考完注会,就后悔怎么不同时把注税也考了。本来考注税的想法由来已久,可是却因为自己的惰性一拖再拖。这次在领导的压力下必须要考了,马上又后悔怎么不在休产假的那年考呢,唉。为了让自己这样后悔的事情少发生,那么看来备考的这半年真的要以网校为家了呢。

  众所周知,上半年事务所的工作很忙,白天基本都是到各个单位审计,几乎没有时间学习。每天晚上回家吃了饭,哄孩子睡了,一般10点才能坐在电脑前,在“我的网校我的家”开始我和注税的约会。网校如家,这里有各位老师像家里的长辈一样给自己指引;网校如家,这里有论坛上的兄弟姐妹一起互相鼓励。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瓶颈,经过网校老师的点拨,一下就豁然开朗;每当我觉得筋疲力尽想要放弃,看一看论坛上网友们的励志学习贴,就又打起了精神。作为妈妈考生,作为事务所考生,如果没有网校,我一定不会坚持到注税考试。

  考完试,老公说:“你考完了,我们全家都轻松了。‘真的,这半年,老公和父母不仅替我分担了很多,而且也照顾着我的学习生活,你们都辛苦了。还有可爱的两岁的女儿,从开始说:“妈妈学习干嘛呀,快陪我玩吧”,到考试前一个星期,主动把我带到书房,说:“妈妈你学习吧。”然后自己走了出去。让我知道虽然只有半年,可是我的宝宝长大了很多。以后我一定要多拿出点时间陪陪宝宝,陪陪家人。相信有网校做后盾,只要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家庭两者兼可得吧。

  考试结束了,可是学习应该永远不会结束。网校已经成为了我工作、学习、生活的一部分,有事没事总会上网校的论坛看看。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继续在我的网校我的家里。

  2012,感谢有你!

◇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