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首批公租房接受申请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朝阳区的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三房”轮候家庭,获得廉租房租金补贴资格的家庭,还有在去年12月1日之后获得朝阳区保障房资格的轮候家庭,可以申请公租房了。昨日(7月4日),朝阳区房管局官网信息显示,从昨日起到本月20日,受理以上家庭租住原叶美苑8号楼公租房的申请。

  朝阳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位于北苑地区的原叶美苑8号楼,共有租赁房源550余套,月租金标准为每建筑平方米38元,与周边每建筑平方米45元的市场月租金相比低15%。租金中包含物业费及供暖费,但不包含水费、电费、燃气费等费用。

  此次公租房的配租工作将按照先登记复核,后摇号选房,最后签约入住的程序办理。从昨日至7月20日为意向登记时间。有意向参加原叶美苑8号楼摇号的家庭,应在截止日期前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原申请街道(地区)办事处住房保障工作窗口进行登记,填写《朝阳区201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意向登记书》及《北京市朝阳区保障性住房资格复核表》。

  朝阳区房管局同时公布了今年计划配租的项目,以及每个项目的平均租金。记者发现,其租金调节系数为一层和顶层,租金可以降3%;居室朝西的,租金也可以降3%;如果要挑选6层及以上的户型,租金要加1%;如果要挑选居室南北朝向的户型,租金也要加3%。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