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注税考后征文:内疚与高兴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百分百考试网校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后有奖征文活动“这一年,我与注税同行!”(征文时间:2012年6月16日-7月16日)正在进行中。截止目前,已经接到数十名学员的热情投稿,分享这一年的酸甜苦辣、备考心情、经验技巧。网校特将部分文章进行了整理及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取其精华,有所启发!

  作为一个全职妈妈考生,和大家分享俺这次考注税的得失吧。

  得到:最大的应该是信心吧。离开职场三年了,内心有些东西如同流沙一般在柴米油盐中慢慢的失去,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大概是感到与社会脱节的失落,和对自己不确定的恐慌吧。

  直到有朋友约我一起考注税,我又记起了当年的好朋友“百分百考试网校”。记得第一次认识百分百考试网校是因为想考注会,虽然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去考,但网校老师精湛的讲解,深入浅出的解释,还有随时方便播放的课件,提出的问题总能及时得到解答,都让我这个第一次接触网上教学的新手激动不已。所以这次我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百分百考试网校。

  网校没有让我失望,甚至更好。特别是改版后的课程,感觉如同坐在课堂,老师在讲台精心讲解,我们在下面认真听课,哈,又回到学生时代了。

  不管这次考试结果如何,但通过这次学习,我内心失去的信心又一点一滴的回来了。我真实的感觉到财务就是我这辈子的职业了。

  失落:考试完回到家,晚上想陪仔仔一起睡,谁知仔仔用我当时拒绝他的话拒绝我:“妈妈要读课(我把学习简称读课),我和阿姨睡。”更悲摧的是,仔仔最后热情的扑向阿姨的怀抱,来了一句:“我要做阿姨的儿子”

  感慨:平衡木不好走啊。

  老妈安慰俺:“没关系,长大了自然和你亲。”

  老公批评俺:“考不过就不过,看你天天忙些什么?”

  朋友们笑俺:“看你这妈当的”

  老姐指导俺:“带仔仔过我这边玩几天就好了。”

  当然,也有表扬的“不错,你还真有劲啊。”

  最后,儿子的一个字安慰了俺,我问他:“那还是不是妈妈的儿子啊?”他说:“是。”

  考注税还是会继续,和网校会一直牵手走下去。

◇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