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07年度统计师考试3月20至8月15日报名

发布时间:2011-10-27 共1页

 

2007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潍人考字[2007]6号

各县市区人事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省人事厅《关于2007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办发[2007]6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报名时间:2007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定于2007年4月10日至4月25日进行

  二、报名组织:报名工作按属地原则,县市区范围的考生,由所在县市区人事局组织报名,汇总后报市人事考试中心。市直范围的考生,由主管部门(单位)统一组织,汇总后报市人事考试中心。人事关系在市人才中心或在劳动服务公司的人员,由档案管理单位负责报名。汇总后报市人事考试中心。

  三、收费标准:按鲁价费发[2004]56号文件执行。即:每人每科51元。

  四、教材征订与报名工作同步开始,需要教材的考生请在报名的同时填写教材征订单。各县市区人事局及市直有关部门,务必于4月20日前将教材订单汇总上报。

  五、其他事项:考生在报名时,要认真填写(涂)报名表和报名卡,因考生填写(涂)错误而影响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报名卡上的照片,要严格按尺寸规定,认真粘贴。报名所需的报名表由考生(或单位)从潍坊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wfrsks.com)下载,报名卡由当地人事部门提供。

  附:《关于2007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办发[2007]61号)

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00七年四月五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