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调查总队出台农村住户调查工作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1-10-22 共1页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住户调查业务管理,夯实调查基础,确保数据质量,根据国家统计局方法制度要求和《湖南统计调查业务规范化标准》,湖南调查总队出台了《湖南国家调查队系统农村住户调查业务工作考核评比办法》。  考评对象为承担农村住户调查任务的县(市、区)国家调查队。考核评比标准采用百分制,具体规定了考评标准,将考评的每项内容细化并赋予分值。
  考评内容为基础工作、报表制度执行情况和其他工作。基础工作考核包括农村抽样调查网点的管理、基层基础工作质量检查、重要数据管理;报表制度执行情况主要从及时性和准确性两方面考核;其他工作考核主要包括评估报告、分析研究、工作总结等方面。
 考核奖励按得分多少进行评比,并确定获奖等级,考核评比结果将作为下拨新增农村住户业务工作经费的重要依据之一。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