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2 共1页

       2008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将于2008531日至61日举行。因全国各考点考试数据需统一上传,请参加各门考试(公共基础、个人理财、风险管理)的考生在单场考试结束3个小时后进入考试报名主页(www.ccbp.org.cn/apply),输入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进行个人考试成绩查询。因数据传输量较大,个别考生成绩如有延误,敬请耐心等候。

   
此次考试将在部分考点进行试点,考生交卷后即时公布成绩。请试点考场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获得考试通过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可于2008659006231700期间登录证书管理系统(http://www.ccbp.org.cn/certificate/)在线进行证书申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即可获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证书预计将于8月通过邮递方式进行发放。

   
如考生对个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点击下载《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按照步骤申请成绩复查,本次考试成绩复查受理时间截止至2008620日。

   
如有技术问题,敬请咨询021-6165 1128

   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
○○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