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泉中天•(2014)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教材:风险管理"五位一体"过关宝(新大纲版)(附光盘1张)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8月1日
《华泉中天•(2014)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教材:风险管理"五位一体"过关宝(新大纲版)》由“考纲架构、考点精讲、真题链接、章节攻关、命题预测”五大版块构成:(一)“考纲架构”版块是对章节知识结构及考点的梳理和总结;(二)“考点精讲”版块是对考试教材内容的归纳和凝炼;(三)“真题链接”版块是对章节经典真题的精选和精解;(四)“章节攻关”版块是对章节高频考点习题的汇编及详解,助考生逐章攻关,最终轻松过关;(五)“命题预测”版块是在深入剖析考试大纲及历年真题的基础上,对该科目考题进行深度预测及详细解析。上述五大版块,环环相扣,整合成“五位一体”式的体例格局,势必能成为广大考生的备考过关法宝。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第1版 (2013年8月1日)
丛书名: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教材
平装: 220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条形码: 9787550217911
商品尺寸: 28 x 20.8 x 1.4 cm
商品重量: 422 g
品牌: 北京联合出版
ASIN: B00EWESTXU

编辑推荐
《华泉中天•(2014)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教材:风险管理"五位一体"过关宝(新大纲版)》编写团队汇集银行业精英,既有多年从事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命题研究的权威专家学者,又有活跃于银行业的资深金融人士,对考试大纲要求、考试命题趋势和银行业发展现状均了如指掌,指导备考游刃有余。因此,专用教材能全面准确地把握考试的基点、重点和难点,具有极强的权威性、指导性和实战性。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