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讲义、真题、预测三合一:证券市场基础知识(2011)(附CD-ROM光盘1张)

发布时间:2011-10-05 共1页

  • 出版社: 教育科学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8月1日)
  • 平装: 262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9787504151650, 7504151653
  • 条形码: 9787504151650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8.4 x 20.3 x 1.5 cm ; 499 g
  • ASIN: B00422MSWA

内容简介

《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讲义、真题、预测三合一:证券市场基础知识(2011)》收录历年考试真题,配有专家精准解析,通过真题把握考试的侧重点,帮助考生了解考试的难度及题型题量,在复习的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科学备考。二、严格依据2010年6月份新版大纲。新增“创业板”、“股指期货”等内容本套丛书由考试研究中心专家结合最新修订的考试大纲,对新增的“创业板”、“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的操作”等内容精准解析,帮助考生深入透彻的理解考点内容,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达到最优化复习效果。

编辑推荐

《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讲义、真题、预测三合一:证券市场基础知识(2011)》:
讲义——设置“考点记忆图”,抓住重点,逐层记忆,真题——包含历年真题,考点全面,命中率高,预测——海量预测试题,名家详尽讲解。
依据最新版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新增“创业板”,“股指期货”等内容。诚信为根,质量为本,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讲义、真题、预测三合一。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