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关于网友提问:注册安全工程师好不好考

 好不好考
  网友A:
  (1)相比较其它建筑类考试而言,注册安全工程师容易考。
  (2)教材认真看两遍,多做历年真题和质量高的模拟题,一般都能通过考试。 
  (3)我就考出来了,认真复习就没问题,多做做题,然后从题目中去看书,有针对性的复习。
  网友B:
  不是很难考。主要在于你要有时间认真去看书和准备。如果看书的时间不能保障,那就报个辅导班,容易通过考试。
  网友C:
  每年的9月初考试,总共4门,不难,除了案例分析,其他三门都是选择题。注册安全工程师有四本书要考,《安全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管理知识》我个人感觉只要看几遍书做些习题就可以过的,有经验的朋友应该会比较轻松,历年这2科通过的人也是最多的。《安全生产技术》、《案例分析》我搜索了些网络经验和历年考试后的心得,感觉几乎多是挂在这2科上,尤其是《案例分析》,要把握好答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