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

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将在10月15、16日举行,广大考生想必正在疯狂的冲刺中,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仍然是4个,希望大家抓住最后的时间高效备考,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设《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开卷)4个科目。考试分为四个半天进行,每个科目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为客观题型,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两科目以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作答相结合的方式作答;《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采取在答题纸上开卷作答的方式,考生可携带纸质资料,仅限自用,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换使用。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5日 9:00-11:30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估价相关知识)
14:00-16:30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自备计算器)
10月16日 9:00-11:30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自备计算器)
14:00-16:30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开卷、自备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