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2年公路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1年公路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2011.8.1~2011.8.20   

  资格审查时间:2011.8.1~2011.8.30

  预计2012年公路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8月初开始

  关于组织2011年公路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的通知

  2011年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

  考试报名

  (一)考点设置。每个省(区、市)为一个考区,考点原则上设在省会城市。考生可在本人所在单位、服务的监理项目或户籍所在地的省级交通质监机构报考。

  (二)报名方式。本次考试继续使用网上考试报名系统。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照片、自助打印准考证等,并携相应证明材料赴考区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经现场审核合格的考生,报名有效。2011年考试主要节点时间安排见附件1,具体报名流程另见部质监总站网站(www.jtbzjz.net)。

  考生应对个人报名资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由于考生个人信息填写错误对其获得合格证书造成影响的,由考生个人负责。考生报名资料或相关证件存在弄虚作假,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并在全国范围内予以通报,自通报之日起三年内不得报考。

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