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1年金融英语证书FECT考试成绩查询

  1、进入中国金融教育培训网:http://www.pbcedu.net/
  2、登陆报名系统查看成绩!

  编辑按:按照往年的惯例,关于2009年FECT考试成绩查询及换证的通知
  一、 成绩的查询
  1. 网上报名注册的考生可直接上网登录用户名、密码查询成绩;
  2.集体报名的考生与当地考试领导小组联系查询成绩(联系方式见考区设置);
  二、 合格证书领取
  1.2010年的合格证书将于9月中旬发放;
  2.领取地点以当地考试领导小组通知为准(联系方式见考区设置)。   附:

关于FECT考试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0年FECT考试成绩现已公布,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 成绩的查询
  1. 网上报名注册的考生可直接上网登录用户名、密码查询成绩;
  2. 集体报名的考生与当地考试领导小组联系查询成绩(联系方式见考区设置);
  二、 合格分数线及级别划分
  1. 各科合格分数线为59.5分(历年各科合格分数线);
  2. 金融综合类的成绩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全国最大教育类网站(www.100ksw.com)
  3. 金融综合类级别的划分:A级(70分以上)、B级(65分-69.5分)、C级(59.5分-64.5分)
  4. 高级单科没有细项分数和级别划分;
  三、 证书发放及领取
  1.2010年的合格证书将于9月中旬发放至各地考试领导小组;
  2.请考生与当地考试领导小组联系或在个人账户中查看当地考试领导小组通知以确定FECT证书领取地点及具体时间(联系方式见考区设置)。 

   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8月19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外语站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