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培训班在清华结业

  6月16日上午,由《卓越理财》杂志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经过严谨、科学、系统的学习,学员获得了RFP专业资格认证及清华大学结业证书,为其在清华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上,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周茂林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以清华"行胜于言"的学风激励学员抓住机遇,展现才华。《卓越理财》杂志社出版人杨洪波在毕业典礼上感谢清华大学对RFP这一国际著名的理财师资格认证培训发展的支持,并对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

  来自全国各地的RFP学员,涵盖银行、保险、房地产、商业贸易、金融投资等行业,有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也有金融行业一线的业务骨干。大家以极大的求知热情来到清华大学接受正统的RFP教育培训。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畅谈了学习RFP的收获和感受。

  光大银行望京支行行长王华先生在发言中说,今天是他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RFP培训实用的理财知识使其在业务水平上有了质的飞跃,与老师同学的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使他对生活多了一份感悟。清华学习生活值得珍惜和怀念。

  北京安家世行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杨大勇先生说,RFP学员毕业的时刻,他们从"同学"变成了"校友",感谢《卓越理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相聚的时光可以持续到永远。

  来自河北恒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慧女士就认为,与来自不同类型企业的同学共同学习,可以借鉴许多创新的理念和积极果敢的创业精神。将RFP培训所获知识应用于实践,对重新进行公司财务策划起到了积极作用。

  清华大学・《卓越理财》美国财务策划师RFP培训已经举办了三期。强大的师资阵容与精心设计的课程受到学生与业内专家的普遍认可。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原党委书记王耀山、培训部副主任张乐燕老师等领导以及毕业生的亲属都前来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