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心得:态度决定成败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学习三年了。当时对ACCA甚至会计这个词没有多少概念,对未来也很迷茫。总是抱着消极的态度去学习,从来没有考虑过为什么学这些,要达到什么目标。但伴随着不断学习成长,我有了很大改变,逐渐喜欢上了会计这门学科。对我而言,ACCA不仅包含了国际上领先的会计基础知识和理念,更重要的是它让我学会用积极主动的态度去面对任何一件事,正是凭着这种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才驱使我在ACCA道路上不断前进。 来
  4.考前按照syllabus把整个paper知识点串起来,找出自己不熟悉且易错的点并反复做题总结。
  5.临近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做某些paper的历年考题,如F4、F5、F8,之类的。考试时由于essay题很多,所以Time Management也很重要。
  态度决定成败!其实ACCA的每门考试都是在考核你的答题态度是否认真、端正,理解分析问题是否站在一个专业的会计师的角度上,进而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注册会计师。如果你认真负责地准备了某次考试,最后的考试结果也会对你的努力给予回报的。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积极热忱的态度去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祝愿大家勇攀高峰,实现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