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上海2017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上海2017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将于10月25日前公布,届时上海黄浦、徐汇、长宁、静安、普陀、虹口、杨浦、闵行、宝山、嘉定、浦东新、金山、松江、青浦、奉贤区和崇明县的中级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选择考试省份-上海,输入准考证号或证件号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长下面这个样子,仅供参考↓↓↓

上海2017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查完分就万事大吉了?不,你还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合格分数线

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其中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

2、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

3、考后资格审核

对考试合格人员,上海继续实行验证领取合格证书的办法。对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违反承诺条款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4、证书办理

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5、继续教育

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