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河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河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将于10月25日前公布,届时全省(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的中级考生均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选择考试省份-河北,输入准考证号或证件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2016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长下面这个样子,大家可做参考↓↓↓

查完分就万事大吉了?不,河北中级考生还需要关注以下四点:

1、合格分数线

60分万岁?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其中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所以小编预测河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分数线应该还是60分,只要过来了及格线就合格了。

2、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

3、证书办理

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4、继续教育

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