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7年税务师考试计算器你带对了吗?

准备参加2017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都知道考场是允许自带计算器的,这给不习惯使用机考计算器的考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然而并不是随随便便的计算器都能被带进考场,那么税务师考试应该带什么样的计算器呢?小编今天来给大家详细讲解。

一、税务师考试允许带什么样的计算器?

1. 可带没有记忆和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税务师考试允许自带没有记忆和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可能很多第一次考税务师的考生不清楚什么是没有记忆和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小编特意询问了历届考过的考生,得到的答案是计算器上带有CTLG+M+按钮的是属于记忆和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只有M+的是非记忆和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是允许带入考场的。所以考生在买计算器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买错了哦。

2.不要带功能单一的计算器。在选择计算器上,我们还要注意尤其第一次考税务师的考生要注意不要带过于简单的计算器,税务师考试中计算题会涉及复杂运算,只具备加减乘除这样简单功能的计算器不能满足税务师考试的要求。

二、事先调试

计算器买到手后考生一定要提前使用一下,熟悉各个按钮的功能,达到熟练操作。具备工作经验的考生可以使用平时常用的没有记忆和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免除手生的后顾之忧。

想要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任何一个因素都会影响最终结果,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考前排除一切不利因素,做到万无一失才能不负这么久以来的复习和付出。中税协已经发布了2017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公告,小伙伴们快快查看,证件不齐的抓紧时间补办否则进不了考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