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2注税考后征文:今生今世,我愿与网校为伴

  百分百考试网校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后有奖征文活动“这一年,我与注税同行!”(征文时间:2012年6月16日-7月16日)正在进行中。截止目前,已经接到数十名学员的热情投稿,分享这一年的酸甜苦辣、备考心情、经验技巧。网校特将部分文章进行了整理及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取其精华,有所启发!

 

  自2012年报了注税后,每天登录网校几乎成了我的备修课,也成了我的一种生活习惯。这种习惯我会延续,我会坚持,坚持到注税考完,坚持到退休,坚持到生命结束。

  因为通过这一年随着网校老师提供的课件学习,我掌握的知识更加系统,知识结构更加宽泛、知识层次进一步提高,我喜欢百分百考试网校的授课方式-----清晰、便捷、畅通,我喜欢看老师的总结,他们教给我们学习的思路和方法,我更喜欢网校设置的答疑板,让我们的疑问随时得到解答,还有我的论坛,在我无助、对自己记忆绝望、对自己考试过关不抱幻想的时候,是版主“烟烟”一直鼓励我,鼓励我坚持,直到走进考场……

  感谢网校,感谢老师,感谢烟烟。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了注税学习的一段艰辛路,让我体会酸甜苦辣的过程中感受坚持的甜蜜,虽然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我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每一个小时都过得非常有质量。

  谢谢网校,谢谢老师,谢谢烟烟。在我无路可走的时候,我选择了网校,选择了百分百考试网校,最初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工作更加流畅,让我的工作风险点降到最低,没想到经过一年多的学习(2011年就报了三税),你们的授课让我豁朗很多,你们的答疑速度让我对网校充满信心,你们的鼓励让我对人生的态度有了新的认识。现在工作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工作环境发生很大的变化,工作更加自信、性格更加开朗、目标更加明确。

  感谢网校,感谢老师,感谢烟烟。前几天统计了2012年我在网校的学习记录为209小时,是什么让我如此执着?是什么让我有超乎想象的力量去学习?是你们,是网校的所有老师和同学,是你们营造的氛围让我找到了家的感觉。我可以肯定的说,如果没有论坛,我不可能坚持到最后。因为在最接近考试和最不自信的日子里,是论坛给我力量!

  谢谢网校,谢谢老师,谢谢烟烟。世间事,随风、随缘。我们已经与网校结缘一年多,那么我会续缘,直到、直到……今生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