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即 帮考网推出考前押题

日前,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开考,距离开考日期3月5日还有16日。通过考试所取得的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由中国证券业协会颁发,是从事证券行业工作必须持有的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据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四次,3月5、6日开考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2011年首次考试。近年来,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日渐增多,证券从业用人体系不断得到完善。而随着证券市场运行环境的回暖,不少人加入证券这个“金领”行业,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作为能否进入证券行业的先决条件,考试也随之高温不断。据不完全统计,每次证券考试都有上万人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金融行业的一大热门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临近,考生进入备考冲刺阶段。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专家(http://www.bkw.cn)按照往年惯例在考前推出考前押题,帮助考生更好的进行复习。记者从产品部了解到,证券从业资格考前押题将于明日正式推出,vip班2月18日发布考前考题,每隔两日发布一套,共6套;基础班2月24日发布考前押题,每隔两日发布一套,共3套。考前押题是专家团队跟据历年命题动向及热门的考点进行押题,押题的内容紧扣考试真题。在往年考试中,考前押题多次出现在真题中,每个人的数量不等(考题随机抽取,每人试卷不一样)。

据悉,自成立以来,帮助20多万考生顺利通过从业资格考试,创造了实际考试通过率96%以上的傲然成绩,是一家拥有多年教育培训经验的网络教育机构,隶属于中美教育控股集团。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10多个分支机构,规模达200多人。机构是首批通过信用认证的机构网站,具备着国家认定的网络教育资质,主要通过在线学习,以以练带学,智能学习系统和独特的课程体系模式,全方位服务于考生。多年来,专注于金融行业从业资格考前培训,不仅是个人考生培训的首选品牌,也逐渐成为金融企业培训的首选产品。

据销售人员介绍,考前押题的高命中率曾让不少考生以为考题即真题,在考前总有不少考生直言不讳的向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记者从证券业协会了解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考试,考题从题库里随机抽取,自开考以来,从未出现过漏题、泄题等现象,在此也提醒考生勿轻信以“真题”为幌子的骗局。

目前,随着考试日期的一日日逼近,根据经验人士介绍,在最后十来天,考生要以做题为主,通过做题来检验是否还有遗漏的知识点,从而进行补缺补漏。考试当日考生需携带准考证打印件和身份证(或规定的其他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准考证可在2月28日至3月4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