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2年内蒙古政法干警报名时间:8月23日-27日

您现在的位置: 百分百考试网(Exam8.com) > 公务员考试 > 政法干警 > 内蒙古 > 正文
在线模考 培训名师 课程咨询 考试保过

2012年内蒙古政法干警报名时间:8月23日-27日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2-8-23 14:29:36 【百分百考试网:中国教育培训第一门户】 模拟考场   【网上报名】

  1.报名工作在互联网上进行,报名网站: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www.impta.com)。报名时间:2012年8月23日9:00时至27日24:00时

  2.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且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时,报考者须先在报名网站上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然后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信息后,报考者要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认真核对每一项信息,发现错误的请及时修改(特别提醒报考者: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在资格审查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

  报考者自行选择笔试考点,并在网上点击确认。笔试地点一经选定,不予变更。

  3.报考者要认真阅读《招考简章》和《招考职位表》,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者须对在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情节严重的,给予取消录取资格处理。

  4.报考公安机关和监狱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要对报考者进行体能测评(合格标准详见报名网站政策法规栏目),孕妇、伤病和体能差的人员请慎重报考。

  5.报名序号是报考者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

  更多详情,请查看《2012年内蒙古政法干警考试招考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