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山西关于组织2021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考试的通知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提供2021年度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的通知》要求,现将我省2021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为2021年7月3、4日。考场设在太原市。

二、报考条件

按照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晋卫人发〔2020〕5号)中相关规定执行。

三、考试内容

考试采用人机对话方式,报考专业与申报评审专业应一致。考试内容为申报人员所报专业要求的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考试专业为115个,详见《2021年山西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考试专业设置一览表》(见附件)。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

四、考试效用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晋卫人发〔2020〕5号)中“专业考试条件”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办法

采用先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的方式。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9日—5月19日。申报高级职称的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申报信息,并打印《2021年山西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业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三份。2021年5月19日24时,中国卫生人才网将关闭2021年山西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业考试报名入口,停止网上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考生打印《报名表》,签名后连同相关材料报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及公示。合格者由审查人员及负责人在《报名表》上签字、单位加盖公章,并报主管部门审核确认。逾期未进行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6月28日—7月2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费用

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收费标准的复函》(晋发改收费函〔2020〕30号),考试费每人110元。考生应在审核通过后一周内完成缴费。具体收费方法和时间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2021年申报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需要在“山西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工资表、论文论著等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2.有关评审政策、成绩查询、评审结果公示等信息,各单位和考生可及时登录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jw.shanxi.gov.cn)查询,咨询电话:0351—4609800。

3.电子照片要求:

考生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15kb—45kb之间,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上传照片必须与评审表所贴照片同底。


各市卫生健康委、省直有关单位主管部门及委直事业单位报送材料具体办法、时间及地点由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中心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附件:2021年山西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考试专业设置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