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海关证书到期咨询延续手续如何办理?

  我司证书报关有效期到今年的1月25号,咨询海关年审手续如何办理?

  解答: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海关目前已取消一年一次年审,企业应在报关有效期届满前30天办理换证手续,你司报关有效期到本月25号,已经过期,根据署令127号规定应当重新办理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的注册登记手续。请向你司所在地主管海关提交以下资料: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个人独资、合伙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提交营业执照); (二)对外贸易经营者登记备案表复印件(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商务部规定不需要备案登记的除外);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限外商投资企业提交); (四)企业章程复印件(非企业法人免提交); (五)税务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六)银行开户证明复印件; (七)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复印件; (八)《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申请书》、《报关单位情况登记表》、《报关单位管理人员情况登记表》 (九)其他与注册登记有关的文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