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6年新疆秘书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根据《2016年新疆自治区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通知》得知,2016年新疆秘书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具体如下:

  统一鉴定的时间安排和报名要求: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年将继续试行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日制度的要求,2016年全国统一鉴定日期为5月21、22日和11月19、20日。全国统一鉴定报名截止日期上半年为4月11日,下半年为10月10日。自治区统一鉴定工作集中安排在5月21日、11月19日进行。自治区统一鉴定报名截止日期为考前40天,届时系统将自行截止报名。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国家职业标准及职业技能鉴定有关规定,严格审核报名人员的申报资格及条件,按时将报名数据报送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自治区统一鉴定:

  (一)自治区统一鉴定由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各地、州、市具体负责。

  (二)2016年自治区将继续组织开展秘书(5-3级)、营销师(5-3级)、公共营养师(4-2级)、营养配餐员(4-2级)、商务策划师(4-2级)、会展策划师(4-2级)、陈列展览设计员(3-2级)、物业管理师(4-2级)、社会工作者(4-2级)、婚姻家庭咨询师(3-2级)、广告设计师(3-1级)、健康管理师(3-2级)、会展设计师(3-2级)、企业文化师(3-1级)、劳动关系协调员(4-3级)等职业的的统一鉴定。

  (三)秘书、营销师、广告设计师3个职业的5-3级仍然使用全美测评软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智能化考试平台实行机考;其他职业统一鉴定将使用北京环宇锦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智能化考试平台实行机考。

  (四)秘书5-3级安排维吾尔语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