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秘书资格从业经验:公司企业类告知函的写法

(范本一) 
  
敬启者: 
我方于×月×日致贵方函中,曾强调我方第816号订单交货之重要,务必将货物于×月×日前运达。 
现货物虽已运出,但尚未接到贵方寄来的任何资料,除取消本订单外,别无选择。因为我方顾客坚持交货日期,至感遗憾。 

                            发函者: 
                     ×年×月×日 

(范本二) 
  
敬启者: 
贵方订购货物的出口许可证已获批准。货物即将于8~10天内制作完成,特此奉告。我方建议,以见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银行开出不可撒销信用证时付款。 
我方一接到贵方确认书后,信用证就已开出,而货物即行启运并将文件寄出,作为向银行结账凭据。 
敬上 

                                 发函者: 
                       ×年×月×日 

(范本三) 
  
敬启者: 
我们很高兴通知您,我们全家荣幸和愉快地接受你们邀请,预定本月20日下午18:00在××酒店参加你们举办的晚宴,相信它会令我们大家都开心不已。另,如果这一时间不太合适,请来电告知,以便我们另选时间。 

                                      发函者: 
                      ×年×月×日